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話說人哪
就該知輕重懂分寸
千萬不要等死到臨頭才知道自己錯了嗚嗚嗚(掩面)
例如?
例如↓↓↓
CIMG6764
PR
果然還是放假好阿~
睡得飽、吃得飽
買衣服什麼的還有人付錢
最高~!

不過假期這種東西,一多了就沒趣
如果錢不多就很難繽紛起來
所以還是捱過了痛苦的一週間才得來的週末
才是最令人開心的阿~
生活上的尋常事,不過自從生日記之後
我也分不清楚有啥不同了(´ι _`  )

哪天再想辦法分好了...(´・ェ・`)


2007.11.21 好餓
2007.11.01
一緒メロメロしよう~
2007.10.31 蟲齒
2007.10.16 分心
2007.09.20 大學生了
2007.09.06 無心之過
很多時候,充其量只是週記XD


2007.11.20 電腦好了
2007.11.05
懶人懶骨頭
2007.11.05 人生等放假
2007.11.02 イケメン騎士團
2007.11.01 別戀

2007.10.30 大學生的FU
2007.10.19 不行唷~
2007.10.17 Post It
2007.10.12 好個驚喜
2007.10.11 淦塌嗎得
2007.10.10 我是貓派的‧宅的
2007.10.05 啦啦啦~今天去唱歌
2007.10.04 好累。

2007.09.26 茶會‧屠殺‧三十學分
報告是下禮拜教的啦!
不知道我在飆個什麼勁

話說今天研究了一下メロ
原來早在兩年前左右就已經有人在玩了
還叫什麼小水滴!?
我也太LAG了吧=口=
話說孩子、字很重要,千萬要好好挑選阿!

像是我妹室友的水滴說出的話
聽別人很好笑,自己的可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什麼"我好想買過激本"!?
孩子這句千萬不要學起來ㄚ阿阿~~~(吼)

喔喔、莫非這就是我報告趕不完的原因orz
沉迷於水滴中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