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62 61 60 59 57 56 55 54 52 51 48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天空
哼哼 我已經感到體力的極限了......
明明開學才三週啊!
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就是人是不能逞強的
破少年不會因為上了大學就變強壯啊!!
阿、不過我倒是學會了晚上睡不著、早上昏昏欲睡這壞習慣
是這樣的,我相信認識這麼久了
應該知道我除了偏好幼齒小男生心理上的小毛病外
身體方面也是大病沒有(媽媽說這不能亂講)、小病沒有...停過
光這禮拜,常駐病症就有眼乾、胃痛、腰痠背疼

除了確實能修到30學分的各堂課外
我還自找麻煩地跑去旁聽2級日語能力試驗的課
這個麻煩不僅僅是多買一本書、多上兩節一堂課、多跟那個老師相處如此簡單
而是得在前後兩堂課的十分鐘內
穿過校園、爬樓梯到位於七樓的教室
恩、為什麼不搭電梯?
如果我有時間慢慢排在人龍後來搶搭僅有的兩個電梯的話,
我很樂意搭電梯。
爬樓梯沒什麼不好啊
我是說、如果沒有課本這時候就不得不承認它跟磚塊一樣厚且重字典
爬樓梯真的沒什麼不好啊!

再者、我大部分的課都很無聊,
我想學到第三次50音的話,很難有聊起來吧?
我真的很想認真上課、即便是50音,
然而專注在無聊事上所花的精神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以為程度比別人高一些、課堂上就會輕鬆到下課?
沒這回事
整天下來的四堂課,仍是無比紮實壓迫在我的意識與眼皮上

順便公開一下課表好了,打電話給我可以先算好時間,雖然基本上沒什麼差
課表
一律10分上課、整點下課

星期三的下午第一堂是留作系上活動用的
不要說這就不算滿堂
妳知道、對我而言還有什麼比系上活動更累人的呢?

這就是另一個層面的問題了。
PR
Comments
Name

Subject

Mail

Web

Pass
Comment

無題
2007/10/10 (Wed) 01:20:33 EDIT
哈哈
這個問題
我懂
Re:無題
from MASTER 2007/10/10 (Wed) 01:52:20
哼哼
就知道妳一定懂

都要努力啦~彼此加油!
無題
mermaid URL 2007/10/10 (Wed) 15:10:14 EDIT
這張照片會不會拍得太美。(@口@)/
Re:無題
from MASTER 2007/10/11 (Thu) 00:53:06
我哪比得上大小姐妳!
(雖然平平是後製大王、但)妳的照片都有素材網的素質
小的我就是看妳網誌放照片很漂亮
所以才偷學著擺
好像比較有內容(的錯覺)齁XD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