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新菜色
(10/04)
(06/21)
(06/06)
(05/26)
(05/02)
(04/27)
(04/26)
(04/24)
(04/15)
(04/13) 你說什麼?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2026.06.24 Wed 02:37:0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10.10 Wed 02:18:59
![]() 所以我比較喜歡貓。 轉學生軍團XD中有位小姐 小隻、長髮、常常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跟貓好像 ![]() 所以我超想輕拍對方的頭、玩長髮髮尾(貓尾?)喔沒禮貌! 今天獲得當事人的同意了 耶!以後就坐她後面的座位好了喂! 然後會話課的時候跟另一個班上女生聊到卡通之類的 不知道誰先提起,總之對方說了句 "我有看過龍騎" "我覺得還不錯看" 哼哼哼、龍騎豈止是"還不錯看"而已阿? 從故事安排到角色人選(除了中間幾隻出來湊人數的以外)堪稱上選 既完整又前後呼應、而且結局安排算是皆大歡喜又不缺賺人熱淚 簡直只有一句好!可以形容 非得送他一枝手指頭 不可當然不是中間那一枝阿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果然沒看錯人啊! 對方果然非腐即宅失禮! 要不就跟我一樣腐宅兼具 很好很好、 這樣部分話題就不用擔心沒伴好聊了XD PR Comments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