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到中壢的"古月新城"聚會
我只能說......
媽呀!也太歡樂了吧!!
中途肚子笑到太痛啦~
YUKO沒來真是妳的大損失!!

但可惜主題裝扮有蠢到哈
所以照片得徵求大家同意才能放哈
不過我看很難XDD
只好用我的照片來擋哈茄~誰要看XD

以下!
PR
兩首發行有一段時間的歌
最近放在一起聽,意外發現兩者的歌詞中某些共同點
而且、有點趣味在

一首是EXILE(放浪兄弟)Careless Breath
這是某季怪醫黑傑克的片尾曲
另一首則是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恋文(情書)
不過我喜歡〝戀文〞這兩個字的淡遠感,不膩

兩首歌,我相信...台灣人的大家一定很好入手...試聽!!
朋友們!是試聽啊!!這是在欲蓋彌彰什麼XD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可以找我試聽...XD喂!!

然後是歌詞,還有不才在下的小翻譯。
今天嘗試翻譯原則3—雅,不過有點難...(v ~  v   ;)a

以下!!
是說最近沈迷在日本男人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
不過我還是多少有在唸書的啦哈哈哈~
想說很久沒記錄自己的生活

雖說戀愛中的女人都看不見自己那是妳瞎了吧XD

順便貼一些不侵權的生活照……

以下!!
喔喔...這篇不是暗黑文
只是感想文
一樣,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但還請慎入


因為抓不到檔...所以我買了......
哈哈哈.....反正也不只買這個......(跪

等我妹的事務機回家之後再來掃封面封底圖
至於截圖...有空再說
反正直接用看的也不過45分鐘...
是說這45分鐘可是花了我壹仟肆佰元新台幣.......
想說打繁體數字比較不驚心動魄
而且之後還有不止這個價的.......


沒圖依熊...對不起很冷....
有花痴怎麼可能少
私人翻譯有個我只能猜的一小段...
以下!

P.S     附上我實況轉播給我妹的內容摘要XD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