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67 66 65 64 63 62 61 60 59 57 56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字條
這是我的發狠字條
昨天貼在洗衣機上敬告各位用的
除了筆觸、語氣還有居間的小文字之外
個人覺得既理智又有訴求
能怎麼說,寫字條的當下我可是氣到會喘耶!
這應該已經算是很冷靜了吧?
(要髒話沒髒話、要台階有台階)
難怪今天下課去看衣服就回來了~

這是開我玩笑嗎?
好比綜藝節目的整人之後端出蛋糕?
我喜歡的是平凡的人生阿.....
正如人魚小姐說的:
不過是個小鹿路人 

隔壁小妞也替我放狠話
說偷衣賊會被ㄓㄤ    ㄌㄤˊ咬頭,
哼哼、八成被咬了所以才心虛吧?
我暗自猜測是住樓上的人,不過純屬猜測
就一個被害者而言,懷疑是合理的吧?

總之、這次不被偷,總有一天會被偷
而我已經知道不能晾在公共區域、且手不規矩的人也把衣服乖乖奉還
有教訓、有驚喜
誠可謂HAPPY ENDING啊!

(是說難怪買房子都不想要公共區域)
(公共區域用來幹什麼?連烤肉都不行的啊!)

PR
Comments
Name

Subject

Mail

Web

Pass
Comment

無題
總籌 2007/10/16 (Tue) 00:51:35 EDIT

連烤肉都不行!
Re:無題
from MASTER 2007/10/16 (Tue) 21:58:28
沒錯沒錯!(舉牌)
還好妳們還有我家陽台啊!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