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80 79 78 73 72 71 75 74 70 69 68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果然還是放假好阿~
睡得飽、吃得飽
買衣服什麼的還有人付錢
最高~!

不過假期這種東西,一多了就沒趣
如果錢不多就很難繽紛起來
所以還是捱過了痛苦的一週間才得來的週末
才是最令人開心的阿~

我發現關鍵字這招一點用都沒有
虧我KEY了一大堆
結果被吃的人類只有一個"妹"、是我妹阿阿阿~
真心酸
唉、養孩子不就這樣?(聳肩)
我媽當初也沒想到孩子會變特攝男控吧!
(而且還不只一個XD)

後來想想還是割捨不下今年電王的装着変身-ソードフォーム
主要是小桃子太可愛啦哈!
萌え~~~
好想訂阿~~(滾滾)
人為何在最窮困的時候、購物慾望最高?
而且我才剛買了一個1990的懶骨頭......
不過カブト的S.I.C實在有夠我想一定很帥氣
有人來說我誤導她了XD
還沒出喔!再等等吧~

我覺得、砸錢地獄還有一定的容量空間O^Q
PR
Comments
Name

Subject

Mail

Web

Pass
Comment

無題
2007/11/06 (Tue) 02:47:35 EDIT
真是的.......
Re:無題
from MASTER 2007/11/06 (Tue) 19:17:45
呼呼呼~XD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