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63 62 61 60 59 57 56 55 54 52 51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唱歌
哈哈 大學生就該去夜唱!
不過明天開堂就有課,所以我們只有去傍晚唱...(整個就是一個沒力)
很不專業XD

不過以下內容並不歡樂,可以跳過沒關係。

為了今天幫同學慶生,
早在之前就計畫昨天要偷偷撇開她去挑禮物
可是下課後其他人卻又各自有約
所以本來預定晚回來的、卻早早就到家玩我的PM5(養女兒真的很好玩)

然而今天才知道她們是兩個一組騎車去市區
各自有約的理由是為了不讓壽星知道我們的企圖
那、為什麼連我都瞞著呢?
如果車子不夠,我可以諒解、也不會耍賴愛跟
比較起來我討厭被排除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
她們是打算一同挑選我的禮物,為了將來的我的生日
想說到時在暗著來一定會被我知道
(因為我有參與"暗算"別人的行動)
而我嚴重懷疑她們決定提早鬆口告訴我這件事的原因是她們覺得我"有點"生氣

恩、我為什麼這麼容易生氣呢?
而且還藏不住表情?
明明很快就會釋懷的、卻常在當下搞砸彼此的情緒
今天沒有啦、今天很快樂地唱歌

老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希望別人多在乎我一點,
然而自己卻又保留著不肯付出
這是我矛盾的地方
處之泰然,冷冷淡淡可以讓我不受任何傷害就像水面波紋總會平靜
但也留不住一絲痕跡
也沒辦法打進別人的圈子裡頭;
可是太過深入參與別人的生活時同等投入太多在意
在意就會受傷、而我太容易在意微枝末節的小傷口
非常怕痛。

這真的是件麻煩事,
雖然說不定會變成令人微笑的回憶。
PR
Comments
Name

Subject

Mail

Web

Pass
Comment

無題
總籌 2007/10/05 (Fri) 02:13:36 EDIT
我笑了
因為我可以想像你悶的表情XD

平哥真可愛!

你同學也好單純喔~~那麼容易被你嚇住
真是和樂的氣氛!
Re:無題
from MASTER 2007/10/10 (Wed) 01:43:04
阿、我就是兇臉咩
不過我現在一下子就可以調整過來了,強!
這樣會不會反而變化太大阿XD

是阿、我也覺得還好同學人不錯
妳知道我一直很擔心轉學進去的事情
還好目前一切安好
除了我的課表吧=口=
無題
2007/10/10 (Wed) 01:17:32 EDIT
因為
我們怕你當天玩的不開心
還有
我們真的很難一直騙你
當然老實說了
Re:無題
from MASTER 2007/10/10 (Wed) 01:49:39
呼呼、我愛想東想西

不過那天超HIGH啊!
好玩!
乖、不怕不怕!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