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小姐幾位?
我在做什麼?
今天幾號?
05 2026/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新菜色
你說什麼?
[10/05 人魚]
[10/05 人魚]
[05/06 安寶寶]
[04/28 人魚]
[04/24 安寶寶]
*U*
點些什麼?
這個過期了喔!
你找什麼?
表與裏。正面與負面。此岸與彼方。
PAGE | 61 60 59 57 56 55 54 52 51 48 47 | ADMIN | WRITE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大屠殺

中秋節過完了,該上課了。
雖然再兩天又要週末啦~(轉)

今天參加轉學生茶會,好累喔,雖然聊得很開心、雖然是跟學妹聊...
(明明就"轉學生"茶會啦,還是有湊熱鬧的學妹XD)

然後我恨螞蟻。

今天上課的時候,住我隔壁的小妞說她家的螞蟻集體遷移到電腦鍵盤裡,
我還心想,媽呀,還好我家螞蟻多歸多、至少牠們還安分地爬在牆壁上,
看到這句,猜也猜得到回到房間的時候,等著我的就是爬著鍵盤的螞蟻...不對,
爬著螞蟻的鍵盤
媽啦,想對我的鍵盤做什麼!?

除了狠狠在各大角落與疑似出入口處狂噴殺蟲劑外,我還真無計可施,
照理說牛羊逐水草而居,螞蟻應當隨食糧遷徙,
但我三餐都在外解決、也沒有食物殘骸與遺跡,
牠們住在我房裡,圖的到底是什麼?
而且我還真討厭捏斃螞蟻時那該死強烈的存在感
無人魚我要妳那據說螞蟻會搬回窩去死全家的強效殺蟲藥ˇ__ˇ

然後然後,發現今兒個一早的聽力課有空位,所以我又選來修了,
因此目前學分修了30學分(實得29學分)
也就是說一個禮拜上課五天,我有四天是滿堂呢~!
我看我等考試就去死好了......
PR
Comments
Name

Subject

Mail

Web

Pass
Comment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
忍者ブログ | [PR]

(C)鏡中迷宮 ブログ管理者 狼
Blog Skin by TABLE E.NO.CH